蔡壁如有尾牙吃了! 她:每年參加這場「比政黨尾牙還重要」

▲▼沒接到民眾黨尾牙通知的前立委蔡壁如,出席了OURs尾牙。(圖/翻攝蔡壁如臉書)

▲沒吃到民眾黨尾牙的前立委蔡壁如,吃到OURs的尾牙。(圖/翻攝蔡壁如臉書)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眾黨大選結束後舉辦感恩餐會,邀來館長、愛莉莎莎等網紅,但卻未邀前立委蔡壁如、立委陳琬惠以及前立委參選人李有宜等選將,還吵成熱搜話題。對此,蔡壁如27日表示,昨天晚上特別回台北OURs的尾牙,「我每年都會參加,大家應該多多關心公民團體的尾牙、街友的尾牙,比政黨的尾牙還重要多了」。

蔡壁如27日在臉書上說,尾牙小事不用無限放大,但為黨開疆闢土的區域立委候選人,就應該好好規劃地方發展的策略。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在網路節目《民眾之聲》曝未來動向。(圖/翻攝自YouTube/民眾之聲)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在網路節目《民眾之聲》曝未來動向。(圖/翻攝自YouTube/民眾之聲)

蔡壁如提到,從選完謝票,已經參加地方上不少尾牙。昨天晚上特別回台北OURs的尾牙,「我每年都會參加,大家應該多多關心公民團體的尾牙、街友的尾牙,比政黨的尾牙還重要多了」。

蔡壁如說,OURs專業者都市改革組織,是專注在居住政策幾十年的專業團體,去年12月,也發文感謝第一時間推動居住正義的立委,「我看大多數都沒有連任,有些是像我轉戰區域立委,有的是不連任」,未來各政黨應該要有和居住正義議題對接的立委,在立法院接棒繼續推動。

蔡壁如強調,民眾黨8席立委,和原本5席立委,可以好好交接,把沒有做完的法案繼續推動,像是營養三法的學校供餐法,教育部長說希望第一會期可以通過,還有海洋三法的海洋保育法、海域管理法,以及碳稅條例、財政收支劃分法、選舉罷免法等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