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按鈴搜索住家!日男「不敢開門」 下秒墜樓身亡

▲▼公寓,陽台。(圖/CFP)

▲男子發現警察上門後,竟從高樓層跳下,最終身亡。(示意圖/CFP)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神奈川縣警察本部25日上午持搜索令前往一名男子家中進行搜查,然而無論警方怎麼按門鈴屋內都沒有回應,沒過多久竟發現30多歲的屋主從高樓一躍而下,墜樓身亡,疑似畏罪自殺。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報導,神奈川警察本部搜查員25日上午前往東京都的一棟公寓,並以屋內可能是案件關聯場所為由,申請搜索令進行住家搜索。調查人員指出,當天上午7時多,搜查員抵達預計搜索現場後,便開始按門鈴。

然而屋內人士卻遲遲沒有回應,正當搜查人員等待屋主主動開門時,樓下的路人竟目睹住在屋內的30多歲屋主從窗戶墜樓,倒臥在1樓。

男子最終被確認死亡,警方初步判斷,男子可能是畏罪自殺,自行跳樓,不過詳細案發過程與原因仍待調查。

對此,神奈川警察本部則表示,全案仍在釐清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