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年節送禮送健康!萬歲牌大推典雅質感禮盒 送得體面收得開心

年節送禮送健康!萬歲牌大推典雅質感禮盒  送得體面收得開心(圖/聯華提供)

【廣編特輯】

圖、文/萬歲牌提供

近年送禮送健康成趨勢,年節要選擇體面又養生的禮盒,堅果禮盒蟬聯七年成為「最想收禮市調」首選,堅果專家萬歲牌每年推出多款特殊堅果禮盒及桶裝堅果,口感香脆又富含營養,是年節送禮的熱門選擇。今年萬歲牌持續推陳出新,多款設計展現出典雅質感,美味的堅果受到跨年齡層歡迎,送給講究健康的親友、長輩等重要人士,都是年節禮盒不二之選,讓送禮的人送得體面、收禮的人開心。

萬歲牌今年推出不少新品,「饗艷綜合堅果禮盒」結合堅果與人氣甜食,加上古典窗花設計,更顯送禮者文青氣息;針對喜歡享受生活的親友,不妨挑選「堅果時刻綜合堅果禮盒」;想送給講究質感的對象,「繁花盛開綜合堅果禮盒」展現高雅品味。另外,包括珍饌綜合堅果禮盒、養生堅果禮盒、活力堅果禮盒、富貴有餘堅果禮盒以及吉祥迎春堅果禮盒等多款長銷禮盒,無論是送給長官或長輩、同儕、親戚朋友,皆是不錯的選擇。

每年萬歲牌年節期間,推出限定大桶裝各式經典堅果口味,滿足全家人的味蕾,像是熱銷原味開心果、無調味綜合果、蜜汁腰果及綜合纖果,還有今年推出的新品「帶膜腰果」,在家隨時隨地解嘴饞。

除了不斷開發優質新產品,更獨家打造「安心履歷」;每份產品包裝都有專屬 QR Code,只需掃描並輸入有效日期,就可即時追溯每一款堅果的來源、營養成分和檢驗報告,讓送禮更健康、食用更安心。此外,在全台超商、量販等上千家店點都能購買系列禮盒,即使臨時需要送禮,也可以輕鬆方便地取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