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未受邀出席民眾黨尾牙 陳琬惠:是當天有事情沒去

▲立委陳琬惠。(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陳琬惠。(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昨指民眾黨立委陳琬惠及2024立委候選人李有宜未受邀出席民眾黨24日晚舉辦的尾牙,引發討論。對此,陳琬惠今(26日)澄清,她有受邀,只是最近尾牙太多,當天有事情就沒去,「我是知道,辦公室主任有跟我講」。

民眾黨24日晚舉辦尾牙,黨籍前立委蔡壁如昨稱自己沒收到通知,引發熱議。同日晚,游淑慧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上指出,她看到蔡壁如沒受邀,自己第一時間問了陳琬惠跟李有宜,「她們兩個也完全都不知道,也是看了新聞才知道」。游還說,現在民眾黨內之爭,內圈跟外圈,內圈團團圍住黨主席柯文哲。

但陳琬惠26日上午向《東森新聞雲ETtoday》澄清,游淑慧誤會她的意思,游的確有問她是否有去尾牙,她回應「沒有」,但並沒有問其他問題。陳琬惠說,她有受邀,只是最近尾牙太多,當天有事情就沒去,「我是知道,辦公室主任有跟我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