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辦事處長呂明澤、美國總領事罕見會晤 深化雙邊關係

▲▼墨爾本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處長呂明澤近日罕見與美國駐墨爾本總領事萊弗利(Kathleen Lively)會晤。(圖/墨爾本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提供)

▲駐墨爾本辦事處長呂明澤近日罕見與美國駐墨爾本總領事萊弗利(Kathleen Lively)會晤。(圖/墨爾本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台美關係近年持續升溫,甚至在世界各國的駐外館,台美的駐外使節也都有不同形式的頻繁互動。駐墨爾本辦事處處長呂明澤近日就罕見與美國駐墨爾本總領事萊弗利(Kathleen Lively)會晤,雙方期待持續深化雙邊關係。

駐墨爾本辦事處24日透過臉書分享表示,很高興與美國駐墨爾本總領事Kathleen Lively會晤,並期待持續與美方深化雙邊堅若磐石的關係。

於此同時,美國駐澳大利亞使館也透過X發文表示,美國駐墨爾本領事館與亞太地區的合作夥伴關係,將持續加強聯繫;萊弗利總領事近日會見駐墨爾本辦事處處長呂明澤,以了解台灣與澳洲的關係。

▼駐墨爾本辦事處處長呂明澤近日罕見與美國駐墨爾本總領事萊弗利(Kathleen Lively)會晤。(圖/美國駐澳洲大使館貼文)

▲▼駐墨爾本辦事處處長呂明澤近日罕見與美國駐墨爾本總領事萊弗利(Kathleen Lively)會晤。(圖/美國駐澳洲大使館貼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