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寶爸結紮4年「老婆懷孕了」 急動手術不要孩子!全場臉綠

▲▼懷孕,孕婦,媽媽。(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結紮4年,老婆竟懷孕了。(示意圖/取自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我很想留下祂!」一名人夫透露,老婆說好只生2胎,於是生完2寶後,原PO就去做結紮手術,這已經是4年前的事了,殊不知老婆日前懷孕,卻堅持不要這個孩子,最後做了手術拿掉,讓原PO相當不捨喊話「希望祂可以找個好人家。」而文章曝光後,網友臉色全垮了,反問「等等...所以你不介意你老婆外遇是嗎?」

一名網友在臉書《匿名公社》表示,老婆婚前就講明只生2胎,如果懷第3胎就會拿掉,而婚後也順利生了2寶,原PO也毅然決然結紮,確保兩人享受魚水之歡,不用擔心再鬧出人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怎料最近老婆懷孕了,目前已有5周,但原PO早已結紮4年。原PO說,想留住這個意外的小生命,無奈老婆堅持拿掉,「畢竟受苦受難的是老婆,我尊重她。」

於是選了一天去做手術,原PO感嘆「簽名時其實我很擔心...擔心老婆身體狀況,也很捨不得『祂』。」事後原PO還去廟裡一趟,拿了心經回家抄寫,盼著孩子能找到好人家。

文章曝光後,全場網友卻臉綠了,「有人現在想的事情跟我一樣嗎」、「你有跟表弟討論過怎麼處理嗎」、「等等...所以你不介意你老婆外遇是嗎」、「雖然結紮後還是有機會中獎,但是你有問過老王嗎」、「有沒有問過生父的意見?」「確定是你噴的」、「突然看到你頭上綠綠的」、「這個突破萬難來的孩子就這樣被處理掉,真的是非常可惜...如果是真的話」、「你又不是孩子的爸,怎能擅自做決定」。

究竟結紮還可能懷孕嗎?亞大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蕭子玄曾解釋,此狀況非常罕見,因醫病量不多,很難做大型研究去找出原因,但一般來說99%以上是不會的。

不過也是有特殊案例,新竹一名三寶爸在PTT透露,2022年做完結紮手術,老婆卻在隔年懷孕,去婦產科檢查確認已第六周,當下懷疑被戴綠帽,於是赴泌尿科驗精,「結果是一個顯微鏡下有6隻,4隻活動力超強有A、B級,2隻是低活動力C、D級。」

事後,三寶爸拿著檢體及報告,到結紮的診所掛號,並再做了一次免費的結紮手術,醫師也感到訝異直呼,已幫近數千人結紮,他是第二個有這個問題的。

對此,原PO才放下心中大石頭並相信老婆沒偷吃,同時也勸各位人夫們「各位如果結紮一定精子數要驗到0,不可以便宜行事,然後就算驗到0,過個1、2年還是要再次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