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最後8秒!小籃球員拉手倒地 家長衝進場「板凳清空」爆推擠

▲▼             。(圖/記者許權毅攝)

▲第四屆騰達盃傳出小球員拉手激烈犯規,有家長不滿衝進場內發生推擠。(圖/翻攝黑色企業豪門,下同)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第四屆「騰達盃」籃球賽21日起熱鬧開打,全國117隊熱鬧開打,卻傳出有小球員比賽時比較激烈,在比賽倒數時刻拉手犯規,導致有球員被甩飛出去,一旁家長看見兒子跌倒,不滿對方大動作,當場「板凳清空」衝進場內,發生推擠。主辦單位強調,事後鄭重呼籲2隊教練、家長理性,要求雙方自制。

現場觀賽民眾將影片拍下,當時比賽在最後倒數8秒鐘,分別為紅白兩隊。白隊球員在底線發球,紅隊進行全場壓迫,結果紅隊抄截成功,準備上籃時白隊球員防守,雙方在空中發生碰撞,2人手部纏在一塊,紅隊球員將白隊球員甩飛,害對方倒地,雖然雙方只是在場上的肢體衝突,裁判也早就響哨,卻引起場邊家長大聲驚呼。

▲▼             。(圖/記者許權毅攝)

影片中可見,裁判看見雙方糾纏在一塊,立刻上前要拉開兩人。有家長看見此情,忍不住激動情緒,闖進比賽場內,甚至發生推擠,場面失控。

主辦騰達盃的台中市大雅區教育發展協會理事長林鴻達指出,當天本人不在現場,但是經過了解,當下比賽應該是進行到倒數時刻,結果發生比賽插曲,雙方球員肢體碰觸,家長衝上場,當下就立刻跟雙方教練、家長嚴正說明此事,要求自制,還給小球員一個良好環境,後續賽程照常。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嚴厲譴責暴力,已經要求球賽主辦單位介入協調,強力宣導競賽正當申訴程序管道,杜絕類似情形再次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