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工「性侵小六女童」竟判無罪! 檢方挖出更黑暗罪狀

▲▼女童從3歲起連續7年慘遭繼父性侵多次。(示意圖/CFP)

▲少女慘遭2人性侵。(示意圖/CFP)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內蒙古一國小六年級女孩懷孕,性侵者竟然有兩名,一人被判10年半,而另一人卻被判無罪。檢察官篩查十幾萬條微信對話紀錄,找到證據攻破其「無罪辯解」,經檢察機關抗訴後,罪犯終獲刑6年。

據《檢察日報》報導,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一剛上國小六年級的少女小華(化名)2021年4月懷孕了,「王師傅」是她說出來的第一個名字。王師傅因幫助維修小華家的物品結識了小華和其母親,後時常對這個單親家庭提供幫助。小華母親氣憤地帶著孩子與王師傅對峙,他卻矢口否認。

小華母親當即報警。到案後,王師傅拒不認罪。後經鑑定,小華腹中胎兒的DNA與王師傅完全不匹配。在檢察官的疏導、安撫和詢問下,小華又說出了另一個人的名字-她的李姓大伯。小華的父親早逝,大伯一直很照顧她們母女,因此小華對來自大伯的侵害難以啟齒。

經DNA鑑定,李男確為小華腹中胎兒的生物學父親。2022年3月,李男因犯強姦罪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10年6個月。

王師傅到案後拒不認罪,全案只有小華的陳述而無其他證據,後來王師傅被判無罪。2022年3月,小華居住地檢察院向鄂爾多斯市檢察院提起抗訴,鄂爾多斯市檢察院支持抗訴,並成立辦案組開展調查。

出庭前,辦案組把十幾萬條微信紀錄逐字逐句進行梳理,均能證實王師傅與小華經常電話聯繫。在指認物品時,小華能準確辨認出王師傅與她發生性關係時所穿的衣物等。

作為不滿14周歲的未成年人,小華對王師傅的犯罪行為陳述穩定,合乎情理、邏輯,還提到王師傅身體有臭味,證明與其接觸非常親密,已經超出正常社交距離。在大量事實面前,王師傅依舊辯稱自己無罪。

2022年8月,庭上訊問時,檢察官把犯罪嫌疑人供述中自相矛盾的地方放大,王師傅矢口否認曾與孩子單獨見面,但微信轉帳記錄中有面對面掃QR Code的付款記錄。王師傅說他是因為與小華母親發生關係而給小華錢款,但是轉帳行為全都避開了小華母親,與小華的微信和通話記錄甚至比與小華母親的要頻繁得多……。

同時,檢察官認為,在這起案件中,因為孩子沒有接觸過性行為,作出的符合其智力、年齡和認知水準的陳述,可信度非常高。特別是在案件發生的第一時間,孩子立即指控王師傅,非常具有客觀性。最終,鄂爾多斯市中級法院採納檢察機關的抗訴意見,認定王男(即王師傅)犯強姦罪,判處其有期徒刑6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