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賴清德都不去KTV 韓國瑜:我會去但我有浩然正氣、有正念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於「如何當個好立委」戰鬥營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於「如何當個好立委」戰鬥營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今召開「如何當個好立委」戰鬥營,請不分區立委韓國瑜致詞。韓國瑜致詞時自嘲提到,總統賴清德說他當立委12年都不去KTV,而他做不好示範偶爾還是會去唱歌、喝酒聊天,跟同事嘻嘻哈哈,「但我心中有浩然正氣、有正念。」

韓國瑜今在致詞時先表示,各位新科立委一定緊張、刺激,但也感受到選民濃濃期待,上將退伍陳永康也像大姑娘進洞房一樣,第一次進立院,謝龍介也是第一次;韓也對33歲的廖偉翔開玩笑說,「當初初戀女友生子嫁給我,生下孩子跟你差不多」,此話一出讓不少立委大笑,但韓也說自己是開玩笑,不是倚老賣老。

韓國瑜接著提到,賴清德稱他當立委12年沒應酬、連卡拉OK都沒去,而他做不好示範偶爾還是會去唱歌、喝酒聊天,跟同事嘻嘻哈哈,「但我心中有浩然正氣、有正念。」

韓國瑜致詞時也以小老鷹展翅飛的故事勉勵新科立委。韓表示,老鷹在懸崖邊起飛時,後面的小鷹很興奮,因為只要展翅成功,就能翱翔九天,但當小鷹要起飛時,爸爸媽媽很著急,因為失敗就掉在谷底,就被狐狸叼走,如果失敗的小鷹太多,狐狸就先埋起來,抓下一隻小鷹,立委也是如此。

韓國瑜說,新科立委意氣風發、大聲疾呼人民需要,但有些狐狸就是在等著你掉下來,如何趨吉避凶、又問政能保安全的立委,很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