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瓏為何至今神隱?他曝「關鍵1原因」道歉不重要

▲▼王志安訕笑身障人士,民進黨不滿批評。(圖/翻攝YouTube/賀瓏夜夜秀)

▲賀瓏至今神隱。(圖/翻攝YouTube/賀瓏夜夜秀)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脫口秀《賀瓏夜夜秀》邀大陸媒體人王志安評論台灣選舉,不料在螢幕前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造勢,疑暗諷罹患罕病的身障律師陳俊翰,輿論炸鍋後,薩泰爾娛樂與Albee相繼道歉,賀瓏卻至今神隱。對此,PTT「創世神」杜奕瑾直呼,「有爭議的事不要去看,因為對錯炎上互嗆道歉不重要。網紅只怕沒流量。」

王志安上《賀瓏夜夜秀》出言暗諷,民進黨提名罹患罕病的律師陳俊翰擔任不分區立委,是靠「殘疾人」上台煽情催票,引發各界譁然,儘管事後王也透過社群平台X發文強調,「如果陳律師感覺到被冒犯,我當面給他道歉,但這和我譴責民進黨將殘障人士當做選舉工具不矛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失言風波,薩泰爾娛樂與Albee相繼出聲道歉,「針對節目內容把關的疏失,向陳俊翰律師表達最深的歉意,也感謝陳律師的回應」;「我很抱歉我只聽到台灣選舉像秀、有歌星和找人上去煽情就笑了...完全沒有聽懂他說的竟然是殘疾人」。

然而主持人賀瓏至今仍神隱,對此,PTT「創世神」杜奕瑾直球分析,「在網紅的世界裡面流量就是真金白銀。有爭議的事不要去看,因為對錯炎上互嗆道歉不重要。網紅只怕沒流量。」

底下網友熱議,「剛聽朋友抱怨某網購店家,真的發財都是靠罵別人賺一波流量,再賣東西起來的」、「沒錯,眾所唾棄對他們而言,在乎眾,不在乎唾棄,被吐痰越多錢越多,笑貧不笑娼就是他們的準則」、「連道歉都可以演出一波流量」、「大不了出國避風頭」、「這一切都是為了流量安排演出」。

事實上,《賀瓏夜夜秀》猶如玩火自焚,目前已有17家廠商跳車急切割,付出代價相當高,包括yoxi、DeFit、德國Emma床墊、Omi、時代力量、吉拉單-麥芽蘇格蘭威士尼、可樂研究社、台灣基進、RECA福氣春聯丸、Roichen正脊坐墊、威訊WaySim、OpenTable、黃牌、Dr.情趣、Surfshark VPN、犀牛盾、杜蕾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