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民宅奪命火警!4人困屋內「2童傷重身亡」

記者王兆麟、柯振中/花蓮報導

花蓮縣新城鄉24日發生奪命火警,一處2層樓高的民宅下午3點左右因不明原因起火,火勢全面燃燒,消防人員到場灌救、找到了受困的4名傷者。遺憾的是,傷者當中的2名兒童因傷勢過重,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花蓮民宅奪命火警。(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花蓮民宅奪命火警。(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警消人員獲報以後,派出16車共47人趕往現場搶救,抵達時民宅一樓、二樓已全面燃燒,二樓的陽台還有名年約60歲的女性待救。

▼花蓮民宅火警,造成3歲男童、2歲女童不治身亡。(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花蓮民宅奪命火警。(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消防人員不敢大意,立即架梯將人救出,送往慈濟醫院救治,並且在一樓佈水線滅火、搜救。經過15分鐘左右,消防人員成功控制火勢,也在一樓隔間發現了年約3歲的男童、年約2歲的女童,不過2人因為傷勢過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遺憾的是,2名孩童送往慈濟醫院搶救,仍舊傷重不治身亡。此外,警消還在一樓後側發現年約70歲的男性,經過緊急處置後,送往慈濟醫院救治。

目前年約60歲女性、年約70歲男性正在慈濟醫院加護病房接受治療,至於詳細起火原因為何,仍待火調人員進一步釐清。

▼花蓮民宅奪命火警。(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花蓮民宅奪命火警。(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