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228辦「全國民間國是會議」 今邀賴清德、蕭美琴參加

▲▼全國民間國是會議發起團體。(圖/記者呂晏慈攝)

▲全國民間國是會議發起團體代表們。(圖/記者呂晏慈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以號召和平為主軸,發起「民間國是會議」,選前已陸續在北、中、南部舉辦活動,預計將在今年2月28日舉辦「全國民間國是會議」活動,邀集數百位百工百業NGO組織代表,暢談新政府如何領導台灣。「全國民間國是會議」發起團體代表們今(24)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遞函邀請準正副總統賴清德、蕭美琴與會。

「全國民間國是會議」50多個發起團體的代表們今天上午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拜會副秘書長楊懿珊,遞函邀請賴清德、蕭美琴參與2月28日下午1點舉辦的活動,並預告將在農曆春節過後,彙整各團體關切的議題內容,提供中央黨部參閱。

擔任活動發言人的李登輝民主協會副秘書長黃香表示,民間有50多個團體共同發起「全國民間國是會議」,將會提出建言,分享應該把台灣帶到哪裡去,同時向與會的賴清德、蕭美琴提問,邀請他們可以共襄盛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