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稱被房務員看光!求10倍房費賠償 飯店道歉:10倍不可能

▲▼飯店,房間,青旅,國旅。(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黃先生稱,房務員將門打開了90度。(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深圳一名黃先生近日與女友入住一家飯店,稱兩人在未穿著衣物的情況下,被一名房務員開門見狀,並向業者討10倍的房費賠償。飯店業者回應,據監視器畫面,工作人員打開一條縫,無法見到房內樣貌,故僅可道歉賠禮,拒絕支付10倍賠償。

據《和訊新聞》報導,近日,黃先生與女友入住深圳市龍崗區瑞程酒店。他們在飯店預訂了大床房,並與前台溝通將退房時間延長至下午6點。然而,在下午5點多,房間門被房務員意外打開。

▲房務,飯店(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房務員為打掃而前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黃先生堅稱,房務員把門打開了90度,看到了他們沒穿衣服。飯店人員則表示,「房務員是打開了一小側房門,她說那個房門是有東西抵住的,是進不去的。」

飯店人員補充說道,「一般情況下我們開門只會開一小側,看到房門上的門鍊鎖有上扣,那個角度是開不了很大的,監控看到只開了一小部分,沒有像客人說的開了90度。」

黃先生仍堅持飯店須賠償10倍房費。飯店方則回應,房務員確實有疏忽,願意道歉,有監視器畫面佐證,支付10倍賠償是不可能的。目前雙方尚未達成和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