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基隆火車站1男摔落鐵軌 警消急跳月台...救人畫面曝光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火車站南站第一月台今(23)日驚傳有人跌落鐵軌,基隆市消防局下午5時40分獲報,立即派遣仁愛分隊4車人員10人前往救援,警消人員到達現場後,立即協助民眾脫困,並將其送醫救治,男子救出時意識清楚,四肢擦傷,右腹疼痛;至於詳細落軌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據了解,台鐵23日下午5時40分在基隆火車站第一月,因一名旅客由月台墜落侵入路線,遭剛啟動1237次(區間車、ED9131)撞擊,目前車站已通知路警處理中,已通知受影響列車並加強播音服務旅客。

▲男摔落「基隆火車站」鐵軌。(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男摔落「基隆火車站」鐵軌。(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男摔落「基隆火車站」鐵軌。(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更多新聞】

►快訊/寒流來襲!基隆2男3女「心跳驟停」不治 最年輕52歲

►快訊/基隆75歲獨居男「多日未出門」 被發現時陳屍床邊

►基隆避免校園霸凌暴力事件 謝國樑:將啟動長期輔導機制

►快訊/新北爸陪1月大女嬰臥室睡覺 醒來驚見她已癱軟嗆奶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