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校外襲臀性騷女學生...噁男看所守裡強吻獄友 再多關40天

▲新北市籍吳姓男子去年5月間某日清晨在龜山區某處空地,隨機見落單女子自後熊抱往巷內拖行,以手勾住頸部與摀住嘴巴,欲強行親吻與撫摸胸部,女子掙脫後報警處理。(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楊姓男子強吻獄友吃上性騷官司。(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1名27歲楊姓男子,曾對女學生伸掌襲臀被判刑,去年5月因案收押在彰化看守所內,趁同舍男收容人在床上午睡時,竟偷親其嘴巴及臉頰,獄友來不及反抗、受到驚嚇提告性騷擾。法官認為楊男不尊重他人身體自主權,造成舍友心理不安全感,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40天拘役,可易科罰金。

判決書指出,楊男因案與本案被害人羈押在彰化看守所某舍房內,去年5月15日中午,楊見被害人躺在床上正準備睡午覺,竟靠前親吻其嘴巴跟臉頰,男獄友感覺被親吻嘴巴,當場嚇醒,並質問楊男,楊男才坦承偷親,被害人仍感到不舒服,憤而提告。

法官調查,楊男曾於2019年間,尾隨女學生,以右手朝上四指併攏方式,朝其臀部股溝處騷擾得逞,遭提告性騷擾,同年2月間連續犯下4起妨害公務罪,判處共應執行8月有期徒刑,竟仍不知戒慎再犯該案,造成被害人心理的不安全感,且迄今未與被害人和解,因此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