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稽查單!不忍「不實內容毀商譽」超哥怒:依法律途徑捍衛名譽

▲▼             。(圖/翻攝自超派人生)

▲超哥曝光稽查結果。(圖/翻攝自超派人生,下同)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Toyz與超哥的衝突掀起輿論,事件發生後,台北市衛生局接獲民眾檢舉餐廳用餐環境不佳、食材發臭、抹布不乾淨等問題,22日派員前往稽查,點出幾項缺失。事後,超哥今(23)日在粉專曝光限期改善通知單,強調缺失不包括用餐環境不佳、食材發臭,如果有不實指控毀壞商譽,將依法律途徑捍衛名譽。

超哥在粉專「超派人生」曝光台北市政府衛生局食品衛生限期改善通知單,文中表示「本店感謝主管機關衛生局前來稽查,讓我們能夠發現缺失,並改善服務環境及品質。」接著指出,「在衛生局在稽查過程中,並無發現媒體所稱,用餐環境不佳,及食材發臭等情形。如有媒體以不實內容及標題毀壞本店商譽,本店將依法律途徑來捍衛名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中可見,衛生局稽查發現的違規事實有3點,分別為「1.毛巾有泛黃」、「2.未提供健檢資料(提供收據)」、「3.未張貼『如廁後應洗手』標示」,稽查紀錄中也幾乎是全勾合格。

▲▼ 。(圖/翻攝自超派人生)

台北市衛生局表示,稽查時現場發現工作人員沒有穿戴整潔的工作帽,餐廳無法出示從業人員健康檢查報告等缺失,已開立限期改善通知單,要求業者要在25日前改善完畢,之後也會無預警前往複查,如果還有不符規定,可依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規定,處新台幣6萬元至2億元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