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遇台灣大媽團 吃Buffet早餐「塑膠袋裝麵包」她傻眼:丟臉

▲▼台北吃到飽罷主是哪家?話題引鄉民熱議。(圖/免費圖庫)

▲有大媽拿塑膠袋狂裝麵包、茶包。(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住飯店除了放鬆享受,最期待的事情就是Buffet早餐吃到飽,有各式各樣的餐點可以享用,就有網友表示,出國玩遇到大媽旅行團,一群人居然拿著塑膠袋裝麵包、茶包,每個人都裝好裝滿帶走,讓她超傻眼直呼「出國真的不要這麼丟臉」,貼文掀起網友討論。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出國旅遊在飯店的餐廳吃早餐,遇到一群大媽旅行團,拿著塑膠袋裝滿小麵包、茶包等等,刷新她的三觀,「飯店早餐自助式是在餐廳吃,出國不要這麼貪小便宜吧,我能確定是台灣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提到,大媽的行徑就連服務生都很傻眼,但只要空了,就會立刻補上麵包跟茶包,「然後補完立馬又空了,在台灣就算了,出國真的不要這麼丟臉,麵包、茶包又不貴」。

貼文一出,大媽超誇張的行徑眾人喊扯,「能A就A的心態」、「別懷疑!很多台灣人在國外誇張得很」、「這種貪小便宜不要臉的人非常多,能偷拿多少算多少,覺得自己賺到了可能還會去跟婆媽團炫耀說我去哪裡拿了什麼什麼」、「好市多就可以看到了,不用特別出國」。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曾看過的景象,「大媽不分國籍...果醬茶包糖包抓一堆,隨身的水壺裡飲料或咖啡要裝滿,公廁衛生紙狂抽,自助吧的菜一出跟餓死鬼沒兩樣一直搶」、「某些長輩還把試吃品,裝滿口袋和包包,結果什麼都沒買」、「我這邊還有火鍋店看過客人自己帶保溫鍋來偷帶湯底」、「我還遇過同團的(台灣大媽)拿一大袋塑膠袋去飯店廁所裝衛生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