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河夜市娃娃機店爆衝突 父女檔vs.19歲男...2人勸架更亂了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21日晚間22時許,北市松山區饒河夜市某娃娃機店發生一起打架鬥毆事件,唐姓男子與友人在店內夾娃娃,馮姓父女及另名少年從旁邊經過並出言挑釁,雙方在店內互罵,馮姓父女檔卻直接出手攻擊對方,店內5人打架勸架鬧成一團,警方到場雙方不願提告傷害,但警方認為雙方任意啟釁衝突,依法究辦以維轄區治安。

▲饒河夜市某娃娃機店爆發多人肢體衝突,警方依觸犯社維法送辦。(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饒河夜市某娃娃機店爆發多人肢體衝突,警方依觸犯社維法送辦。(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松山警方指出,當時唐男(19歲)及溫男(20歲)2人在店內夾娃娃,馮男(47歲)、馮女(21歲)父女檔及郭姓少年(16歲)等3人從旁經過時,雙方疑似誤會,彼此出言互嗆。之後唐男與馮男、馮女3人彼此間有拉扯鬥揮拳衝突。溫男、郭男見狀上前勸架,結果演變成演變為溫男與郭男2人發生拉扯鬥毆。

經路過民眾報警,警方到場雙方表示均不提告,全案經初步調查後,警方認定雙方有出手鬥毆情況,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裁處。松山警方呼籲:民眾遇有糾紛應循合法途徑解決,警方對於違法暴力情事定迅速依法究辦,以維治安。

【其他新聞】

►快訊/Toyz遭爆打「趁亂補踹一腳」 超哥店員林男改口明晚到案

►北市女警見香奈兒包昏了頭 「虛報」撿到信用卡...其他全私吞

►快訊/離譜!北市松山開票所逾200張空白選票遭竊 目前部分尋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