颳8級風浪!小三通「金門-五通」下午停航 300旅客滯留碼頭

▲▼     小三通客運(金門-五通)停航公告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小三通客運(金門-五通)今下午2時30分宣佈停航。(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記者林名揚、吳佩蓁/金門報導

金門水頭今(22)日因風浪強大,小三通客運(金門-五通)下午2時30分宣佈停航,總計取消往返廈門五通共3班航次,初估有300多人行程受到影響,目前預估明清晨風力將減弱,港務處明早與陸方協商後,希望能在早上9點復航。

金門港務處長許嘉興表示,今天下午收到陸方船長回報,外海風浪有到7、8級,因風浪強大,與陸方商討後,決定在下午2點半宣布暫停航駛,復航時間將根據海上風力情況滾動式調整,今日已取消3班航次,有訂位的部分共265人次,加上現場等待人數,至少有300多名旅客受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金門水頭碼頭至少有300多名旅客滯留碼頭,有民眾原本訂2點半的船班,早早就到碼頭等待,沒想到卻碰上停航,現在只能在碼頭碰運氣,無奈表示「能走就走,不能走就在這裡留一夜了」。

▲▼     小三通客運(金門-五通)停航公告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現場約有300多位旅客滯留碼頭。(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