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不好吃會「給一星留評論」?網曝1狀況不能忍:逼人留言

▲▼火鍋,相親,渣男,男友,AA制,滑手機,冰淇淋,減肥,肥宅,約會,大餐,紀念日。(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網紅超哥20日不滿Toyz嫌其日料店的醋飯,當街痛毆對方,掀起網上討論。就有網友發起討論,好奇其他人如果吃到不好吃的餐廳,會不會在Google評分、給留言,「我自己只有餐廳評論有送東西才會留,各位會去留言嗎?」釣出一票苦主搖頭,曝光不好的回憶。

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發起閒聊,「吃到不好吃的餐廳會去評論留言嗎?」文中隱晦指出,看到評論餐點被老闆打,似乎就是影射超哥,事件讓他想到有些人很常上Google評論留言,「身邊有個同事就是這樣,喜歡的會給五星附照片,難吃或是服務態度差的也會上去一星」,他自己則是評論送東西才會去打分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就有人點頭「會啊!」但也分享傻眼回憶,「我二樓用餐區剛打完一星評,樓下老闆就暴跳如雷,建議是離開店再評價」,直嘆「雞仔腸、鳥仔肚的怪咖比比皆是。」有網友也秒共鳴,「留一星還會被恐嚇提告,這種惡老闆俯拾皆是,超派~」、「自從遇到一個玻璃心的老闆就不會了。」

其中,大多數人遇到一種情況會選擇給1星,「服務態度奇差會逼我去留言,人懶只有送東西有好處之類才會動」、「單純覺得不好吃的話不會,但態度差或等到莫名其妙的久就會」、「不好吃不會留評論,態度差的會,之前遇過老闆娘送餐眼神用瞪的,付錢連句謝謝都沒有說」、「光難吃不會,難吃態度又差的就會」、「除非很氣,不然不會留一星。」

其他網友則紛紛表示,「不會、下次不去吃」、「會啊!認真評價,累積功德」、「好不好吃其實蠻主觀的,我會針對客觀事實,例如環境服務清潔評論」、「不會,口味太主觀加上懶,所以好吃難吃都不會去留言評分,但如果遇到態度特別親切的會特地去給5星」、「很少遇到會讓我氣到留一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