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2024「一輸一贏」打平? 蔡正元不客氣嗆:真的是阿Q精神

▲▼楊永明宣布參選大安立委記者會-蔡正元。(圖/記者黃克翔攝)

▲前立委蔡正元。(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2024大選結束,由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拿下總統寶座,國民黨則得到國會最多席次。對此,前立委蔡正元21日就在臉書表示,有人說國民黨輸了總統但贏得立委,所以「一輸一贏」打平,這種算術有問題,他也揭露國民黨的衰退危機,並直言「說句不客氣的話,真是阿Q到家了,好好睜大眼睛,看看外面真實的景觀吧!」

「有人說,國民黨輸了總統選舉但贏得立委選舉,所以一輸一贏打平,這種算術有問題」蔡正元分析,2024是民進黨最脆弱的時刻,2028年的賴清德會更兵強馬壯,因爲賴清德手上有六千多個職位,可以培養新一代的幹部隊伍,國民黨更難挑戰連任的賴清德,何況屆時仍然會有藍白競合的問題。

蔡正元示警,國民黨失去這六千個職位,不只國民黨一整個世代從此凋零,更年輕一代眼看國民黨機會不多,就會對於加入國民黨陣營將裹足不前,「國民黨就不知不覺的衰弱下去,最後只剩下寥寥可數的民選公職人員而已。」

蔡正元最後直言,有些人用一些奇怪的論調說「賴清德只能當一任」、「柯文哲將會泡沫化」,他要說句不客氣的話,「真是阿Q到家了!好好睜大眼睛,看看外面真實的景觀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