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麻豆傳小客車自撞路樹 1大2小搶救送醫

▲台南市麻豆區20日深夜傳出一起自小客車疑自撞路樹車禍, 消防人員搶救1大2小共3人就醫。(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南市麻豆區20日深夜傳出一起自小客車疑自撞路樹車禍, 消防人員搶救1大2小共3人就醫。(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林東良/台南報導

台南市麻豆區佳里往西港後營方向道路,20日深夜10時39分許,傳出一起自小客車疑自撞路樹車禍,台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據報,出動佳里、西港、麻豆等消防分隊等消防車及救護車前往搶救,將1大2小共3人送醫。

▲台南市麻豆區20日深夜傳出一起自小客車疑自撞路樹車禍, 消防人員搶救1大2小共3人就醫。(圖/民眾提供,下同)▲台南市麻豆區20日深夜傳出一起自小客車疑自撞路樹車禍, 消防人員搶救1大2小共3人就醫。(圖/民眾提供,下同)

消防人員到場,發現該自小客車車頭及車體嚴重毀損,車上有1名大人及2名小男孩,大人頭部有撕裂傷、2個小孩身上也有撕裂傷、擦傷等,救護人員經搶救緊急處置後,以救護車送麻豆新樓醫院救治。全案目前由麻豆分局警方調查釐清肇事原因中。

佳里分局指出,20日晚上10時45分,在佳里區南47線3.5公里處,發生一起自撞交通事故,28歲黃姓駕駛人駕自小客車,車上載有2名小孩(5歲男童、3歲男童),行經至事故地點,疑似不明原因失控,衝向對向車道撞擊橋墩後滑行再撞擊路樹衝進田園,車輛嚴重變形。黃姓駕駛受傷嚴重意識不清,生命跡象尚穩定,同車兩名小孩意識清楚,均由救護車送至麻豆新樓醫院急救,駕駛黃男後轉送永康奇美醫院救治,黃男經抽血換算酒精濃度1.158mg/l,涉嫌酒駕肇事。

佳里分局呼籲駕駛人應注意行車安全,勿超速或疲勞駕駛,行車應遵守交通規則,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