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睡覺「被摸一把」驚醒發現陌生男 險遭性侵!拳手爸揍暴他

▲▼             。(圖/翻攝自Thaiger)

▲薩農是前拳擊手,當場使出拳擊招數制伏這名陌生男子,暴打一頓,並把他的手腳都綁起來。(圖/翻攝自Thaiger)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18歲少女18日凌晨在床上睡覺時,突然感覺到有人在摸她,睜眼才發現眼前躺了一名陌生人,且對方還直直盯著她。她隨即大吼,陌生人立刻衝出她的臥室,但被當過拳手的少女父親當場抓住制伏,把他整個人綁住暴打一頓,並報警處理。

泰媒Thaiger報導,事發於18日凌晨2時左右,18歲少女當時已經上床睡覺約1小時,沒想到被人摸了一把,這才醒來,但睜開眼睛卻發覺有個陌生男子躺在她的床上,雙眼直直盯著她。

少女宣稱,還以為當時正在作夢,但很快就發現這一切都是真的,大聲呼救。這名男子立刻逃出她的房間,不過接下來就被少女47歲父親薩農(Sanoe Chimlongdam)當場抓住。薩農是前拳擊手,聽到聲音後立刻衝出房間,並使出拳擊招數制伏這名陌生男子,暴打一頓,並把他的手腳都綁起來。

依據少女22歲姐姐的說法,當時薩農把陌生男子拖到家門口的路上,還想要把他整個人綁在摩托車上示眾,但最終被阻止。

面對外界質疑的虐待私刑,薩農堅稱他的行為是正當的,且若當天晚上他不在家,這名陌生男子恐怕早已性侵女兒得逞,但也相當自責,因為當天住處後門是打開的。18歲受害少女則稱,平時總是會把臥室的門開著,以後再也不會這樣做。

這名嫌疑人的身分並未被公開,但如今面臨兩項指控,包括刑法第365條夜間擅闖民宅罪(違者處以最高5年監禁或最高10萬泰銖罰金,或兩者併罰)以及刑法第278條針對15歲以上者透過威脅暴力手段的猥褻行為(違者處以最高10年監禁或最高20萬泰出罰金,或兩者併罰)。

報導指出,薩農9歲就開始他的職業拳擊生涯,參加超過100場比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