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始放寒假!地方爸爸喊「必做這事」 家長秒暈:恐怖異世界

▲▼小朋友,小孩,兒童,學童,孩童,學生,上學,放學,開學,小學生,同儕,路隊,教育,校園安全,口罩,防疫,停課。(圖/記者李毓康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全國中小學明(20)日開始放寒假,就有地方爸爸貼心叮囑,等孩子今天放學回家後,務必要確認他們的書包、餐盒裡,是否藏有食物或臭衣襪等。一席話掀起廣大共鳴,大票家長留言直呼,「一整個恐怖箱,整理它比嫁人的勇氣要更大」、「剛剛發現一雙臭襪子」。

臉書粉專「地方爸爸與他的小幫手們」今發文提到,來自地方爸爸的貼心提醒,今天孩子回家後,一定要記得確認書包、餐盒、餐具袋裡,沒有任何水果、食物、濕抹布、臭衣服藏在其中,同時也忍不住感嘆「小孩的袋子裡都有異世界空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和妻子吵架後收報復便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PO文引起熱烈迴響,家長們紛紛回應,「查完之後,最可怕的是...餐袋忘記帶回來」、「我兒的書包裡面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感謝提醒,昨天先清書包底層的破碎紙屑,今天要帶回學校櫃子裡的東西,希望不要有發霉水果」、「找到同學家的鑰匙」、「要是沒察覺等到開學當天,真是難以想像」、「學期初發現上學期遺留下來的杯子蛋糕」、「我有在防水袋夾層中,發現過放了一個月的爛香蕉」、「最可怕的就是餐盒的異世界」、「還有最可怕的牙刷&牙杯」。

另外,也有母親分享做法,表示「每年放寒暑假和連假,我家雙寶的書包、餐袋、水壺袋、筆袋,甚至是桌墊,全部丟進浴缸泡漂白粉加洗衣精一整天,隔天再用洗衣刷洗一遍,最後在陽台掛著滴水曬太陽直到全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