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左轉沒禮讓!20歲騎士煞不住 噴進車底全身傷...驚險畫面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興區今(18日)發生一起車禍,一部黑色休旅車於路口左轉時,未禮讓對向直行的機車,導致20歲蘇姓男騎士剎車不及自摔,噴飛進自小客車的車底,差點整個人被輾過,身上有多處外傷,由救護人員脫困後送醫。

這起事件發生在18日下午2點22分,警消接獲報案,新興區八德一路、復興一路交叉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男騎士摔車受傷,卡在車前底下。消防局出動3車5人前往救援,有熱心民眾協助利用器具抬車後,救護人員協助將20歲的蘇姓男騎士從車底移出,檢視蘇男頭部、四肢有多處挫傷,所幸意識清醒並給予急救後送醫。

▲▼騎士閃車自摔。(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黑色休旅車左轉沒禮讓直行車,導致對向騎士為閃車自摔噴飛。(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調查,當時43歲的楊姓男子駕駛黑色休旅車,沿八德一路西向東行駛至復興一路口時要左轉,對向直行的機車見狀,煞車自摔後再碰撞到休旅車。

雙方經酒測後都沒有酒精反應,警方初步研判肇事原因為自小客車轉彎未禮讓直行機車釀禍,後續詳細肇事原因,還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騎士閃車自摔。(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騎士噴飛摔進車底,一度受困。(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