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花19萬元!在二手包店買到「假香奈兒」 法院判賠57萬

▲女子花17萬元買到香奈兒假包。(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女子在二手包網站上買到香奈兒假包。(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上海一位李小姐近日在二手包的網站上,以4.35萬元(人民幣,下同,約台幣19.2萬元)購入一顆香奈兒名牌包,怎料收到包包後竟發現是假包,氣得她將賣家告上法院。法院最終判賣家需退款,並賠償李小姐三倍的包包價錢。

據《澎湃新聞》報導,近日,李小姐在一個二手包網拍上購買一顆價格為4.35萬元的「香奈兒」包,後鑑定為假。李小姐將該賣家告上法院。經審理,法院判業者須退款,並支付3倍賠償款。

▲女子花17萬元買到香奈兒假包。(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賣家在二手包平台上販售假包。(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該賣家在網站上PO出一張黑色菱格紋的香奈兒包款照,並寫下,「確定是20的款,帶手柄的3.9萬元,帶球的4.4萬元,我可以先寄到倉庫保管。」

李小姐購買後,發現是假貨憤而提告。最終法院判決,雙方的買賣合約不算數,需退貨退款,另外,李小姐獲得三倍的賠償130500元(約台幣57.7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