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私刑原因曝!網上吵架以為對方要和好 少女天真赴約慘遭霸凌

▲▼             。(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某KTV發生私刑事件。圖為示意圖。(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2名女子在KTV包廂內對1名少女輪番拳打腳踢、逼迫下跪,造成少女有多處擦挫傷,多集中在頭、臉,行徑惡劣。轄區警方台中市第五警分局掌握相關訊息,影片傳開後5小時內就將2名涉案女子通知到案,偵訊時2人坦承打人,警方訊後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強制、傷害等罪嫌,將動手的陳姓女子及另一名高中女生移送偵辦。

據了解,挨打的少女是國中生,動手打人的刺青女則是高中輟學生,2人在網路上吵架,女高中生疑認為遭嗆沒面子,便將被害人約出見面,國中女學生涉世未深,以為是對方要和好,於答應前往唱歌,而且是單獨一人前往,豈料一到包廂內才發現對方人多勢眾,至少有3人在場,隨後就遭到其中兩人霸凌毆打。

據影片內容指出,本案發生在前天(16日),留著長髮的被害人無助地站在包廂內,女高中生逼問「要打幾下,妳自己不知道嗎」,被害人即自行猛搧巴掌10下,但女高生仍不滿稱「才10下?」,被害人馬上再補5下巴掌,不過女高中生突然暴怒「有這麼小力嗎,我打一次給妳看!」

此時一旁的短髮女子衝上去就賞了被害人一記重重的巴掌,女高中生罵了一句髒話,也上前抓住被害人頭髮,要求下跪道歉,並對著被害人拳打腳踢,還拿起桌上的塑膠水壺猛砸;隨後短髮女也補上一腳、丟水壺,丟完後重心不穩,跌得四腳朝天。

影片最後還註解,是由於被害人罵女高中生「破O」,所以才打她;影片並附上短髮女與女高中生LINE對話,稱「我還沒全力」、「直接抓頭髮,屌」、「有看到我後面怎麼打她嗎?我拿奶茶那個猛她頭上砸」、「雞O,我頭也流血,操雞O!」。

影片在網路流傳後,遭網路巡邏的警方發現,警方於5小時內即將涉案的陳女(短髮女,18歲,服務業)及女高中生通知到案。

警方查獲陳女時,她正獨自一人坐在超商內,警方上前通知已涉及相關案件,要求陳女到案說明,陳女態度冷靜,配合警方上警車;女高中生案後則跑到友人住處,警方在門外通知已涉案,她也同樣配合,而2人應訊時都坦承涉案。

本案造成被害人有臉部擦挫傷、頭部紅腫等傷勢,她對陳女、女高中生提告傷害罪;另因涉案的女高中生尚未成年,警方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將她送辦,陳女部分,警詢後則依強制、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