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冰整晚一開驚見「活蝸牛」 好市多回應:衛生局稽查一切正常

▲▼女子購買好市多的沙拉,發現裡面有活的蝸牛在爬。(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女子購買好市多沙拉驚見裡面有活蝸牛。(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真的嚇死!一名女子近日於網上PO文透露,於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購買的沙拉裡頭驚見「活蝸牛」,讓她嚇得直呼:「沒洗過直接裝盒?」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對此,業者也作出最新回應。

一名女子於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指出,16日於好市多購買沙拉回家後直接放進冰沙,沒想到17日上午拿出來準備食用時,卻看見ㄧ隻活蝸牛就在生菜上面,同步曬出蝸牛在桌面上爬行的影片,讓她質疑:「生菜根本沒洗過就直接裝盒?」女子事後也表示,雖然生菜裡有蝸牛,但丈夫認為沒事,所以還是吃下肚了,但未來不會再購買這款產品。

貼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傻傻的,代表夠新鮮」、「不是耶,一堆人說表示沒農藥,但這是生菜沙拉啊?沒洗過敢吃喔…又不是要煮熟的」、「買沙拉送螺肉」、「有蝸牛真的不行,想到廣東住血線蟲就怕」、「生菜沙拉這樣不合格吧!這是要直接吃的欸」。

對此,好市多作出最新回應表示:「昨(17)日桃園衛生局至南崁賣場的稽查狀況一切正常;好市多遵循相關法律及規範,並且全力配合公單位的稽查工作,謝謝。」業者也進一步說明,餐飲部使用之生菜是由供應商截切後經過浸水、2次清洗以及3次挑選,包裝後直接送至賣場組裝使用。」

截至目前賣場和客服中心皆尚未收到該會員反應,賣場亦未接獲類似客訴,「我們會持續注意以確保產品品質與衛生安全。」並強調若會員對商品有任何疑慮,可將商品帶回賣場或與客服中心聯繫,將會全力協助並為會員解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