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大條!林美秀睡到摔下床脊椎滑脫 差點丟了主持棒

▲▼關節,林美秀,台塑生醫肽股力,專利,保健,認證。(圖/業者提供) 

演員林美秀曾因為做夢從床上摔下後導致脊椎滑脫,神經受到壓迫讓手腳麻,但好在她喝了「台塑生醫BHN肽股力」,讓她緩解疼痛,重新找回關節健康。(圖/台塑生醫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老年人常出現關節不適,初期只是手腳、脖子偶爾卡卡,沒有明顯症狀因此容易被忽略,往往等到無法靈活行動、四處走跳了,才驚覺出問題了,像是實力派演員林美秀,不只因為親切的螢幕形象被大家封為「國民媽媽」,就連身體也出現婆媽們會有的痠痛症狀,前幾年還曾睡到一半摔下床,被醫師判定為脊椎滑脫、壓迫神經,腳麻之外,手也因為沾黏現象根本沒辦法舉高,痛苦指數破表,但現在的她卻是生龍活虎,怎麼做到的呢?

林美秀最初是以舞者身分進入演藝圈,更有長達8年時間做為藍心湄的伴舞活躍於舞台上,身體靈活度不在話下,沒想到高強度的忙碌工作行程,令她經常感到肩頸痠痛、腰痠背痛,甚至幾年前還曾因為做夢從床上摔下來,「磅!一聲導致腰很痛、下肢也沒力氣」,確診為脊椎滑脫,不僅手麻腳麻、膝蓋也卡卡不舒服,痛到她喊出「阿娘威」!林美秀回想往事苦不堪言,幸虧在朋友介紹下喝了「台塑生醫BHN肽股力」,來自長庚醫學團隊經實證研發的骨關節保健品,一天一瓶補給全方位營養,讓她喝了之後「現在膝蓋舒服不卡卡,走路也完全不吃力」,因此有感大推給長輩、關節出狀況的人。

▲▼關節,林美秀,台塑生醫肽股力,專利,保健,認證。(圖/業者提供)

▲喝了「台塑生醫BHN肽股力」之後太有感,林美秀表示膝蓋不卡卡,走路也完全不吃力,每天活動力滿滿。

以關懷國人健康為使命的台塑生醫,集結長庚醫學團隊的專業實力,從各種骨關節病因、臨床症狀和治療效果,於全世界針對骨關節的300多項功效專利中,嚴選精華24項功效專利,像是獲得美國FDAGRAS食品安全認證、能減緩關節疼痛發炎的專利甲基硫醯基甲烷,增加肌肉量的專利黑酵母發酵物,降低軟骨損傷、減少骨刺的專利雞冠萃取物,幫助軟骨細胞增生修復的專利鰩魚萃取物,改善神經痛、舒緩局部發炎症狀的Vik2-7導鈣素等。並透過分子共振式真空萃取技術提高利用率,從天然植物中萃取出有效成分100倍濃縮精華,以製藥規格研發出「補骨配方」,運用精準標靶再生關節治療量身訂製打造出醫學級「台塑生醫BHN肽股力」。

▲▼關節,林美秀,台塑生醫肽股力,專利,保健,認證。(圖/業者提供)

▲「台塑生醫BHN肽股力」經由來自長庚醫學團隊專業研發,擁有多項專利功效成分,讓產品力UP。

品牌表示,「台塑生醫BHN肽股力」能夠有效提升骨質密度,增生軟骨膠原,強韌肌腱韌帶,增加肌肉提升,緩解骨關節的各種發炎症狀,經過593位人體臨床實驗證實,一個療程97.2%的患者獲得好轉;林美秀也是廣大受惠者之一,笑說「真的能夠有效緩解我的疼痛,改善我的骨關節問題,第一次使用,就感覺它真的很有效」。從配方設計、研發到安全檢測通通都有來自長庚醫學團隊專業把關,品質通過SGS檢驗標準,更榮獲美國FDA-GRAS食品安全認證;台塑生醫團隊認為用藥非唯一選擇,預防比治療更有效,喝「台塑生醫BHN肽股力」為骨關節補充營養,有效提升保健身體,降低退化與未來手術機率。

▲▼關節,林美秀,台塑生醫肽股力,專利,保健,認證。(圖/業者提供)

▲台塑生醫研發團隊林旭華醫師表示,針對骨關節健康預防勝於治療。

骨關節健康關乎一個人的行動力,想擁有活力精彩人生,日常真的要好好保健關節。不只林美秀原本膝蓋痠軟,喝了「台塑生醫BHN肽股力」恢復靈活不卡卡、穩健走路不吃力;平日習武、一代武術大師衛子雲,也曾出現手腕、膝蓋、腰椎時常痠痛無力的狀況,但同樣補充「台塑生醫BHN肽股力」後,幫助骨骼肌肉恢復結實有力,繼續快樂練功。好好照顧關節健康是每個人對身體負責任的表現,現在台塑生醫推出BHN肽股力免費體驗免運費活動,詳情可至「台塑生醫BHN肽股力」客服專線0800-22-99-66,活動連結:https://ahkhrl.surveycake.biz/s/QKM76

▲▼關節,林美秀,台塑生醫肽股力,專利,保健,認證。(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