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發生完性關係「堅持帶她去醫院」!妹子一檢查崩潰:只能切除

▲▼旅館,房間,汽車旅館,摩鐵,睡覺,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子跟男友第一次發生性行為,沒想到竟因此檢查出乳癌。(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男友恩愛完後堅持帶女友就醫,沒想到竟真的檢查出問題!一名女子去年與男友交往,2人度過了初夜,男友突然堅持要帶她去看醫生,沒想到檢查以後,竟然真的檢查出乳癌,讓她瞬間崩潰,所幸經過了一整年的調適,才終於走了出來,也終於能夠幽默面對病情。

這名女子在Dcard指出,她今年剛滿30歲,去年跟這任男朋友交往,2人相處了幾個月以後,決定發生進一步的關係,沒想到在初夜的過程中,男友發現她的胸部有腫塊,讓她感到十分驚嚇,並且不斷逃避,堅稱「只是乳腺組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男友認為「明顯不是」,堅持將她帶去醫院檢查,照完超音波以後,也真的發現了腫瘤,且化驗結果出爐後,確認是惡性腫瘤。

▼女子第一次跟男友發生關係,沒想到事後被對方拉去醫院檢查,結果真的檢查出乳癌。(示意圖/免費圖庫Pexels)

▲▼ 睡覺,睡眠,夢,作夢,床,被單。(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子感到晴天霹靂,沒想到自己不到30歲就罹患乳癌,左邊乳房也需要切除,讓她瞬間崩潰,就連穿脫衣服時,都需要很大的勇氣。

受到病情影響,女子決定將每天當成最後一天來活,也決定要動隆乳手術,雖然心情大受影響,不過經過整年的調適,她終於能夠幽默面對這一切,也相當感謝男友一路以來的支持。

女子年紀輕輕罹患乳癌,經歷曝光以後,不少網友感到十分心疼,於是出言打氣,「恭喜你痊癒了,只要定期追蹤相信不會有問題的」、「男朋友陪妳走過這段真的很棒,祝福你們接下來一切順利」、「這邊真的大推定期健康檢查。這很重要,不只胸部,所有器官都該定期檢查,及早發現及早治療才是根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