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市政推動腳步未停歇 侯友宜承諾加倍奉還市民所託

▲侯友宜承諾加倍奉還市民所託。(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承諾加倍奉還市民所託。(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今(17日)召開市政會議,市長侯友宜主持會議時表示,這段期間自己有重大任務,但新北市推動市政腳步未曾停歇,不僅透過歡樂耶誕城、台灣設計展等多項活動吸引百萬人次前來遊玩,也有多項重大建設將逐年完工,未來會更加努力加倍奉還市民所託,帶給市民城市光榮感。

侯友宜表示,市政推動腳步從未停歇,如21年來首度由新北市主辦的台灣設計展,在鶯歌新地標新北市美術館登場,吸引超過658萬人次參觀;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也成功行銷國際,有超過762萬人次前來遊玩;而跨年夜在淡水舉辦的跨河煙火,施放時間延續13分14秒,相當壯觀,現場共有45萬人一同欣賞。

侯市長向市府每一位堅守崗位的同仁深表謝意,感謝同仁的辛勤、對市民全心全意的付出,讓市政不斷往前走。侯友宜說,這段期間若有做得不夠周全、不夠好的地方,市長會一肩扛起責任,在這裡向大家說聲抱歉,未來會更努力加倍奉還新北市民所託,並且傾聽民意、虛心以對、調整步伐、積極打拚,市府團隊會展現行動力、魄力及毅力,帶給市民城市光榮感。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更多新聞】

►快訊/基隆港西碼頭輸油管路起火!火舌濃煙狂竄 警消急灌救

►快訊/新北爸陪1月大女嬰臥室睡覺 醒來驚見她已癱軟嗆奶亡

►警車直接停「跳石公車亭」遭網PO照怒控 警方回應2大原因

►快訊/48歲男陳屍網咖!開台過夜逾10hrs疑天冷猝死...店員嚇壞

►快訊/基隆男子網咖猝死「全身僵硬」店員嚇壞 不是第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