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數學被當 到教授兒餐廳「怒留1星」!店家喊無辜曝爸爸反應

▲▼校園生活、大學教育、男女高中生、下課(圖/記者林世文攝)

▲學生氣到跑去教授兒子的餐廳留負評。(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間位於台南的餐廳在Google Maps收到1星負評,原因竟然是「我的工程數學被老闆爸爸當掉」,因為餐廳老闆的爸爸是大學教授,該學生因未達及格門檻被當,結果到餐廳留負評,店家看到留言又氣又好笑,直呼「我很無辜阿,下次要知道好好認真讀書喔!」不過,網友看了留言紛紛直呼「國語老師在哭」。

台南某間餐廳在粉專發文,收到一則Google評論,「老闆爸爸把工數(工程數學)當掉東西不錯吃,但我還是很不爽」,留下1星表示不滿。店家看了哭笑不得,「我會幫你轉告我爸,阿你這樣評一顆星,我很無辜也很不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專解釋,爸爸是大學教授,因為學生沒有達到及格門檻,把學生當掉,希望他認真點重新再來,「然後他很生氣就跑來留言」,店家只覺得很無辜,「下次要知道好好認真讀書,不要把自己的錯誤怪到小店身上」。爸爸看了直呼很好笑,「不會因為這樣讓他這輩子都不及格啦」;店家也提醒,這是兩碼子事情,「大家當作笑話即可」。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工數又不難,要好好認真上課啊」、「我被當好幾次還能考上研究所,共勉之」、「我學長的工數老師也當掉他,他就跑到老師家準備丟石頭打破窗戶,結果看到老師家樓下都停百萬名車怕打到車子要賠,所以就默默的回家」、「工數真的是我的惡夢」。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現在學生的國語這麼爛?都到了大學了,標點符號不會用?」「我建議這位同學也重修一下中文」、「先不管他工數有沒有被當掉~~我覺得他的國文應該先被當掉吧!詞不達意,沒有解釋完全看不懂要表達的意思」、「國文也應該順便當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