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被誇漂亮!PR70正妹吐心酸「為何我只有A」 一票人中肯回

胸部,乳房。(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經常被誇獎漂亮,身材屬於瘦高型,自認外型有PR70以上,不過她卻哀怨表示,自己只有A罩杯,「現在大奶已經成為社會流量密碼,大家都愛看,有想過隆乳,但本身蠻瘦一看就很假,難道我註定一輩子都是平胸了嗎?」

「為什麼自己不是大奶!」女網友在Dcard直言,每次打開IG,看到各種胸部豐滿的女生,她除了欣賞、羨慕之外,更多的是嘆息,「就算很多是隆乳出來的,但大家根本不會在意,只要有奶就稱讚身材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別人經常誇獎她顏值高,「我不敢說自己多漂亮,可能PR70以上,身材瘦高型的,有腰有腿,唯獨沒有大奶,只有A(罩杯),如果奶再大一點就真的完美了。」

▲▼夏天,穿著清涼,美女,靚妹。(圖/記者黃克翔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對此,網友們不以為然,紛紛回應「我覺得有腦比較重要,只靠奶去當網美,保質期很短」、「為什麼那麼在意胸部的大小?別被社會、網路帶風向」、「只能說貧乳有貧乳的市場」、「一個人的自信只能從身材建立也是很可悲,而且論重要程度臉絕對比奶重要」、「我是F奶,歷任男友依然看其他的大奶妹」、「整體漂亮、好看、有氣質、有內涵比較重要」、「妳自己也說,大家不在意奶是不是隆的,那妳幹嘛在意?」「不要容貌焦慮!拜託各位女生都要有自信,一直愛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