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買鳳梨酥 妹子激推「面膜、明信片、車票」:有心意又特別

▲▼西門町,店面,空屋,倒店,逛街,人潮。(圖/記者項瀚攝)

▲西門町。(圖/資料照)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來到台灣旅遊,伴手禮的選手一定有鳳梨酥、牛軋糖、太陽餅、茶葉等,就有大陸女網友分享,除了美食以外,台灣的「面膜」也是超讚的伴手禮,價格超實惠,可以送姐妹、女同事或女性好友,另外還有台鐵車票、特色明信片,也很適合送禮。

女網友在「小紅書」發文,強烈推薦台灣本土「面膜」,價格便宜效果又好,各大藥妝店都有販售,買回去送給姐妹們超讚,不僅如此,在台灣購買隱形眼鏡,價格便宜又好戴,一試成主顧,每次來絕對必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台灣有許多特色明信片,有木頭材質與鋼鐵材質,各景點和商家還會提供印章,可以一邊玩一邊蓋章,「從台灣寄明信片到大陸大概兩個月,收到之後會是一份意外的驚喜」。

▲台南永康車站雙11版紀念車票,11日是販售最後一天,民眾仍大排長龍等著買紀念票,民眾買到票後,趕忙到外面飾品攤位前,請店家幫忙加「保護套」做成漂亮的吊飾。(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永康、保安車站車票。(圖/資料照)

若想送特別的禮物,台灣有不少站名有趣的火車站,兩兩一組還能湊成趣味話語,像是台南永康和保安「永保安康」、內灣線的「榮華富貴」、成追線的「追分成功」、平溪線的「十分幸福」,有心意又有寓意,「而且只有在車站才能買到,不是那種會爛大街的」。

貼文吸引許多網友留言,「我覺得你很懂,我去別的國家也喜歡買明信片」、「鳳梨酥真的感覺到處都買得到了」、「還是保養品比較受青睞」、「全部存起來,以後去台灣的時候買」。還有台灣網友驚呼「原來台灣面膜也是伴手禮」、「沒想過面膜這麼受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