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鞋子被拿去自慰  一穿「踩到滿腳精液」!報警看監視器讓她嚇壞

▲▼上班族,OL,女同事。(圖/翻攝自pixabay)

▲OL的鞋子3度被陌生男子拿去自慰、射精,報警調閱監視器以後瞬間嚇壞。(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一名OL平時與男友、朋友在外租屋居住,沒想到鞋子連續3次遭到陌生男子拿來自慰、射精,嚇得她與男友拿著影片報案。沒想到事後經過調查,OL發現嫌犯根本不是隨機犯案,而是故意針對她,讓她感到十分崩潰,更是不曉得該如何是好。

這名OL在Dcard表示,她平時與男友、朋友在外租屋居住,租屋處是華廈住宅,平時沒有警衛,加上每棟樓都有樓梯連通地下室,若是不關緊地下室鐵門,陌生人就能直接從地下室進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OL的住處的鞋櫃放在住處外面,去年7月外出時,穿鞋子意外踩到黏稠液體,當下並沒有想太多,雖然覺得怪怪的,但只是不了了之,洗乾淨以後就繼續穿。

沒想到去年11月,情況再度發生,OL穿鞋時又踩到黏稠液體,請友人確認以後,確定鞋子裡的是精液,嚇得她立即報警,但因為沒有監視器畫面,也無法成立案件,只能聽從警方的建議,在住處樓層安裝監視器。

▼OL的鞋子連續3次被嫌犯拿去自慰、射精。(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OL示意圖,上班族,工作,工作效率,妹子。(圖/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直到今年1月,嫌犯再度出現,OL的男友終於透過監視器畫面,拍到了犯案的畫面,於是拿著影片到派出所報案。沒想到擴大追查後OL才發現,嫌犯並非華廈住戶,而是「特地開車來犯案」,且已經鎖定了OL的住處,犯案後直接離開。

OL瞬間崩潰,遭到嫌犯鎖定,意味著對方已經觀察很久,如今住處樓層、方向都被掌握,她卻完全不曉得對方的身分,雖然警方已經掌握車牌、鎖定特定對象,但也只能罰金,讓她不曉得該如何是好。

OL指出,她平時因為工作的關係,出門、返家時間都是半夜,現在生活作息、住處都被掌握,不曉得後續還會不會有其他犯案手法,「想請問大家,除了警方告知的跟騷還有性騷擾外,還有其他法條可以告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