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黃國昌加入民眾黨? 陳椒華:未獲邀請也不會考慮加入其它政黨

▲▼立委陳椒華舉行「政府把自辦市地重劃禿鷹養肥了」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2024大選結束,時代力量未能在國會拿下任何席次,因前立委黃國昌陣前轉投民眾黨,時代力量黨內至今紛擾不斷,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屬於黨內「挺昌派」,是否跟隨黃國昌腳步改入民眾黨也引起關注,陳今(16日)受訪時表示,不會退黨,目前不會考慮加入其它政黨。

對於近期與王婉諭的攻防,陳椒華坦言,有許多黨員在選前關鍵時刻,因黃國昌屢遭時代力量攻擊而選擇退黨,這讓她十分痛心,失去許多長期大力支持時代力量,與我們並肩作戰的黨員及支持者。

陳椒華直言,王婉諭在網路節目中對於黃國昌的相關發言,「與我的想法確實不完全相同,我所認識的黃國昌並非優柔寡斷的人,對我而言,依然認為黃國昌的離開是時代力量的損失,同時也對此感到遺憾。」

陳椒華表示,目前不論中央或地方選舉的選制,皆十分不利於小黨參選。因此,在大約兩年前已開始思考卸任後的相關規劃,對於卸任之動向,經近期著手規劃後,已有明確結論。

陳椒華指出,農曆年後將會向關心的朋友及夥伴們報告,此外,她在擔任立委前長期於大學任教,因此卸任後將會回到學校繼續教書。至於未來是否退出時力並加入民眾黨?陳椒華直言,不會退黨,目前不會考慮加入其它政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