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新卸任人事處長交接 黃偉哲期許為民服務更上層樓

▲台南市政府16日舉辦人事處新任、卸任處長交接典禮,由黃偉哲市長主持、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人事長蘇俊榮監交。(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台南市政府16日舉辦人事處新任、卸任處長交接典禮,由黃偉哲市長主持、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人事長蘇俊榮監交。(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記者林東良/台南報導


台南市政府16日舉辦人事處新任、卸任處長交接典禮,由黃偉哲市長主持、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人事長蘇俊榮監交,原人事處長沈德蘭榮陞台中市政府人事處長,由海洋委員會人事處長康人方接任。

黃偉哲市長除肯定沈德蘭處長任職期間貢獻良多,也期許新任康人方處長加入後,能讓市府團隊陣容更加堅強。

市長黃偉哲表示,感謝沈德蘭處長在市府5年多的服務與奉獻,努力推動各項人事業務,健全人事體制,讓公務員更好的做到行政中立。另外,亦感謝在沈處長的帶領及其人事團隊不斷努力下,推動員工的在職訓練,使得市府為民服務的品質大幅提升,並以此目標期許康處長,帶領南市公務團隊更上層樓,同時祝福沈處長在未來的工作崗位萬事順利。

黃偉哲市長指出,每逢遇到棘手複雜的難題,沈處長總能以專業、靈活的溝通技巧,沈穩面對、迅速且妥善的解決,是市府非常重要的幕僚。同時在她任內也向總處爭取經費,將台南市37個區公所的差勤管理全面電子化,這是市府人力資源管理上的重大進步。

新任的康人方處長,由高雄海洋委員會人事處長調升本府人事處處長職務,有將近30年豐富的人事工作經驗,曾經在屏東縣政府服務,自基層做起,歷任海委會人事處長與副處長和數位發展部人事處副處長,經歷十分完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