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贏共和黨愛荷華州初選!川普嗨喊「團結時刻到了」 拜登發文認了

▲▼美國前總統川普15日晚間出現在愛荷華州狄蒙黨團會議之夜派對,準備發表演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15日晚間出現在愛荷華州狄蒙黨團會議之夜派對,準備發表演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美國愛荷華州當地時間15日進行共和黨黨團位於該州的會議,並舉行2024年美國總統初選第一場選舉,其中前總統川普獲得最多張共和黨人的選票,在初選上擁有大幅差距優勢,預計將獲愛荷華州共和黨黨團提名。川普在演說中強調,現在是美國團結的時刻。

根據美媒《福斯新聞》,在川普即將確認贏得愛荷華州共和黨初選後,拜登於當地時間15日在社群媒體X(前稱推特)上坦承,前總統川普是共和黨中「明顯的領先者」。

拜登表示,「看起來,唐納德•川普剛剛贏得了愛荷華州。但事情是這樣的:在這次選舉,永遠是你和我與極端的『MEGA』(讓美國再次偉大)共和黨人之間的較量。昨天是如此、明天也是如此。」

川普在贏得愛荷華州共和黨初選後,也於15日的演講中表示,「現在是我們美國的每一個人團結在一起的時刻。無論那個人是共和黨人、民主黨人,亦或自由派、保守派。如果我們能夠團結起來解決問題、解決我們所目睹的所有死亡與破壞,那就太好了。」

另外,川普也讚賞,和共和黨總統提名候選人德桑蒂斯(Ron DeSantis,佛州州長)、海莉(Nikki Haley,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在一起渡過了愉快的時光,「我認為他們實際上都做得很好」;同時,他也讚賞15日晚間黨團會議後退出競選的企業家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

►快訊/川普將贏下愛荷華州共和黨初選 票數差距拉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