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訓班教練「竟要他逼車」 狂拉方向盤:機車會閃到路肩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透露,去年12月底在練習道路駕駛時,駕訓班教練竟要求他,不顧其他來車直接變換車道,更伸手拉方向盤,直說「你就切過去,他們會閃到路肩。」離譜行徑讓他錯愕不已,發文勸世「各位千萬要慎選駕訓班。」

你以為只有台灣人開車穿拖鞋、亂開遠光燈嗎? 日媒統整7大駕駛NG行為(圖/pakutaso)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還原經過,當時他行駛於內側車道,教練要他變換到外側,所以他先查看後照鏡,發現右後方有兩台機車,速度明顯比自己快,正不斷接近中,於是打算等他們過了再切;怎料,教練突然伸手拉方向盤,表示「你就切過去,他們會閃到路肩。」

原PO直言,當下他很訝異,因為這番言論不管怎麼聽都是逼車,所以後來忍不住提出疑問,結果教練竟回,「路肩本來就是給機車騎的。」

後來有一次,他在路口等待迴轉時機,結果教練竟在左側有機車的狀況下,猛轉方向盤,害得騎士嚇到往左偏,差點騎上分隔島,氣得他忍不住大吼對方,並向駕訓班反應,結果最終只得到敷衍的回覆。

▲開車、獨處。(示意圖/達志影像)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

因為前面的爭執,原PO質疑,在考駕照時被針對,「我上坡起步時不小心壓管線,警報響扣16分,這部分沒問題,但後來倒車入庫時,在警報沒響的狀況下停好車後,考官突然開門下車,叫我打空檔拉手煞車,接著說壓到管線了,下次要小心,要我把體檢表交給櫃台,之後交兩千塊再重考,我當下很傻眼,也錯過最佳的反應時機,覺得他們就是串通好,故意多跟我收錢。」

最後,他強調,講這件事不是想討拍,而是要告訴未來準備考汽車駕照的同學們,千萬要慎選駕訓班,「不要像我交了錢得活受罪,還要被逼著違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