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女同事全被打槍 陸男報警「誣賴賣淫」:她每晚接客5人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上海一名男子愛上了一名女同事,但多次告白都被拒絕,因此心生怨恨,竟打電話報警,檢舉女同事在家裡賣淫,害女同事受到調查。幸好,警察很快確認女同事是清白的,並將男子帶回警局拘留。

根據《光明網》報導,警方日前接到報案電話,稱轄區內一處民宅有女子在賣淫,於是派出警員到現場。

警方到現場以後,發現這是一名女子的住所,但確認過後並沒有賣淫等違法行為,於是將報案人傳喚到警局。

▼警方到女子的住處確認,並沒有賣淫等違法情況。(圖/翻攝微博)

▲▼告白女同事全被打槍 陸男報警「誣賴賣淫」:她每晚接客5人。(圖/翻攝微博)

報案人馬姓男子供稱,他在工作上認識了一名女同事,並很快喜歡上對方,但多次告白卻都被拒絕。

馬男指出,他前幾天在家裡又想到這件事情,越想心中就越生氣,為了洩憤,所以打了110報警,謊稱女同事在家裡面賣淫。

警方也公布了馬男報案的錄音檔,可以聽見他在電話中說,「我舉報一個地方,賣淫的地方,每天晚上陸陸續續都有3、5個人。」

警方還公布了趕至現場調查時拍下的畫面,警方詢問被誣賴的女子是不是跟別人有結怨,女子回應「,之前有一個同事,他有點糾纏。」

馬男目前已經因為謊報警情的違法行為,被警方行政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