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安全機構:一艘美國貨船在葉門外海被飛彈擊中

▲▼英國安全機構:一艘美國貨船在葉門外海被飛彈擊中。(圖/翻攝自英國海事貿易行動辦公室UKMTO)

▲情資指出,一艘美國貨船在葉門外海被飛彈擊中。(圖/翻攝自英國海事貿易行動辦公室)

文/中央社

英國情報機構及海事安全公司表示,1艘美國貨船今天在葉門外海被飛彈擊中。

法新社報導,英國海事貿易行動辦公室(United Kingdom Maritime Trade Operations,UKMTO)網站通報,1艘「船隻上方被1枚飛彈擊中」。該網站未提供其他細節。

根據英國海事安全公司安布雷(Ambrey),1艘懸掛馬紹爾群島國旗的美國散裝貨船起火,但仍可航行,沒有人員受傷。

美國軍方昨天表示,葉門叛軍「青年運動」(Huthi)控制區朝紅海的美軍驅逐艦發射巡弋飛彈,遭美軍戰鬥機擊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