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聰告蔡正元黨內「亂糟糟」? 凌濤嘆別再亂:主戰場在國會

▲▼國民黨召開「 羅致政最新高畫質爆料」國際記者會,由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公布新一波羅致政桃色影片照片。(圖/記者湯興漢攝)

▲桃園市議員凌濤。(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落幕,儘管國會重返最大黨,但黨內檢討聲音仍不絕於耳,而前立委蔡正元、媒體人陳文茜昨更指控,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做假民調騙黨主席朱立倫,最後還在贏一趴、兩趴,讓朱立倫很開心,金溥聰今(15)日也提告。是否覺得黨內「亂糟糟」?桃園市議員凌濤表示,自己尊重每個人的選擇,但立法院龍頭選舉是重中之重,未來的主戰場在國會,希望能有更強硬的監督力量,「大家就不要再亂了吧!」

凌濤嘆,如果國民黨再繼續亂下去,那藍營什麼時候才能真正重返執政?每次看到表現不好要被檢討,連表現好也要被罵,這次雖然選戰有要調整的地方,但大家能不能給藍營執政的縣市首長、輔選大將一些鼓勵?「如果每次都有人要抓戰犯、製造黨內紛爭,好像不是真正愛國民黨,不是真正愛中華民國。」

凌濤指出,這次總統、立委選戰,看到在社會主流及國民黨主流的聲勢之下,包含藍營執政縣市長蔣萬安、盧秀燕、張善政,立委選將王鴻薇、徐巧芯、游淑慧等人,都認為朱立倫辛苦了。凌濤表示,去年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大勝,現在成為國會最大黨,藍營認真輔選、檢驗力道強,記者會一場一場的開,他跟發言人楊智伃、台北市議員張斯綱還被前農業部部長陳吉仲提告,「但我們都不怕,因為這就是國人希望看到我們走向前、走向改革的方向,走一個正確的道路。」

凌濤說,如果社會跟黨內主流的聲音,都認為朱立倫這兩年的提名政策正確,不管是九合一大選提名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或是今年的年輕選將在桃園六席全勝,台中所有立委選將也都是年輕選將,「如果大家認為這是國民黨改革的方向,我們就會繼續堅持。」凌濤也批道,有一些沒看過出來輔選的人,在節目上搭配製作單位做表演,他尊重每個人對政治的選擇跟處理,但這並不是主流的聲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