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24桃園立委全壘打 桃園人看見朱立倫帶領藍營改革前進

▲2024桃園立委全壘打,桃園人看見謙卑的朱立倫

▲2024桃園立委選戰,桃園人看見謙卑的朱立倫帶領國民黨改革前進。(資料照/朱立倫辦公室)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4桃園立委選戰,國民黨六席全上,揮出全壘打佳績,為桃園人的黨主席朱立倫揚眉吐氣。國民黨桃園地方人士表示,桃園子弟朱立倫過去因年紀輕、形象清新、學歷佳,參選立委、縣長皆是高票當選,但卻給地方人士有難以親近的「高傲」感,直至代表藍營參選總統挫敗、帶領百年政黨不斷尋求改變,而在這次選戰看見「謙卑」的朱立倫!

桃園藍營人士說,國民黨是百年的老政黨,也被許多本土意識較強的民眾,直觀認為是外來政黨,朱立倫擔任在野的黨主席,在這場2024大選中,南北奔波,走遍全台各鄉鎮,向選民不斷溫情喊話籲選民支持國民黨,給改革、自省的國民黨一個重返執政的機會。

雖然,國民黨候康配未贏得多數台灣選民支持,但桃園人印象深刻的是,選戰期間,國民黨在桃園舉辦的造勢活動中,只見過去高傲的朱立倫不見了,朱立倫也頻頻向選民喊話:「這幾年來,國民黨知道錯了,知道要不斷改革,也知道要反省,才對得起人民,更要讓年輕世代有機會。」

2022年國民黨推出150幾位年輕世代,在各地當選地方民代。2024桃園六個立委選區國民黨即推出3名優秀的年輕世代新人,朱立倫並在選戰關鍵時刻,陪同黨推出的年輕世代新人車掃拜票,拉抬選情。

桃園選戰中,大家看見「謙卑」的朱立倫,看見和年輕人站在一起的朱立倫!朱立倫這次掌握黨機器,任重道遠,運籌帷幄,忍辱負重,放下身段,在黨財務窮緊下,面對百年老店包衭,令人耳目一新,總統雖敗,但桃園立委卻揮出的全壘打,相當不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