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喊「支持柯文哲」 統神怒吼:柯再選一定幹到底!點名2人道歉

▲▼ 人氣實況主統神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統神曾在實況中透露「唯一支持柯文哲」。(圖/資料照)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人氣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日前才在實況中喊「唯一支持柯文哲」,如今2024總統大選落幕,柯文哲以第三名惜敗,得票數各縣市全面落敗,得票率26.46%,統神開直播怒罵「4年後絕不受騙,如果柯文哲再出來選,我一定跟柯文哲幹到底」。

統神昨日開直播痛批「4年後絕不再受騙」,如果柯文哲4年後再出來選總統,國民黨沒有禮讓,「如果柯文哲不讓國民黨選總統,我支持柯文哲我他X就去死,4年以後,大家可以來我這裡翻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神接著說,「我們準備喜迎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擔任院長,戰犯是誰?就是柯文哲,4年以後絕不會再受騙」,被騙第一次是意外、不小心,但被騙第二次就是白癡,如果柯文哲4年後出來選,會全力幫國民黨站台,「我一定跟柯文哲幹到底,混帳,還說4年後要贏回國家,26%要贏回國家,爛死了,多少台灣人希望政黨輪替」。

他點名黃珊珊、陳智菡出來道歉,「黃珊珊的選前民調一定是假的」,黃珊珊稱三方都在誤差範圍以內,也就是說三方的票開出來都會是33%,結果選出來26%;他接著提到,如果藍白整合,柯文哲願意當副的那現在就是完美,民眾黨一樣有8席,國民黨翻轉,如果國民黨4年做得爛,就讓柯文哲接,就算柯文哲不想做副的,也不能做假民調。

選前統神還跟媽媽討論,認為柯文哲得票率至少30%,媽媽卻回不可能「27%就很勉強了」,但他保證柯文哲一定有27%以上,不會爛到連27%都沒有,「結果開出來26%,X,廢物一個」,還放話「4年後如果柯文哲還敢拚,我一定支持你對面,我一定讓你落選,還選!你先道歉,先認清錯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