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世家vs農業戰士!謝衣鳳大贏近2萬票 吳音寧:繼續打拼

▲綠營彰化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音寧敗選。(圖/吳音寧競辦提供)

▲綠營彰化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音寧宣布敗選。(圖/吳音寧競辦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大選投票告一段落,彰化第三選區成為最大戰區,綠營希望能藉著農業戰士吳音寧翻盤,打敗地方實力雄厚的政治世家立委謝衣鳯,今晚謝開票便一路領先以97681票大贏對手近2萬票,她說,這次選舉,是小蝦米對抗大鯨魚,我們要繼續努力打拚。

彰化縣第三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音寧今天(13日)晚間6點25分,抵達位於溪湖鎮的競選總部,發表敗選感言。吳音寧說,短短幾個月的時間,能得到許多鄉親的肯定,已經很不簡單。走進步的道路,難免會遇到挫折困難,但請鄉親相信自己,相信音寧,「我們絕對不會放棄。」

▲綠營彰化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音寧敗選。(圖/吳音寧競辦提供)

吳音寧說,這次選舉,是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短期內,能得到許多鄉親的肯定,已經很不簡單,非常感謝大家。走進步的道路,難免會遇到挫折、困難,但是最重要的是,鄉親要相信自己,也要相信吳音寧,我們絕對不會放棄。「因為我們堅持理念,對家鄉有盼望,只要我們有盼望,吳音寧會跟大家一起走,也請大家繼續陪著音寧一起走。」

吳音寧表示,我們要用勇敢的心面對明天,明天要開始想還能做什麼?因為這是我們的家鄉,選舉後,我們還是會繼續在這裡努力。對抗那麼大的勢力、金權政治、三代政治立委,「我想他們這次選舉選到有怕到」,我們要繼續努力打拚。

▲綠營彰化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音寧敗選。(圖/吳音寧競辦提供)

吳音寧說,第三選區很多鄉鎮是鄉下地方,她遇到很多阿嬤、阿嬸,她們在外地的女兒、孫子跟他們說,一定要投吳音寧,代表年輕人對地方改變有很大期望,「為了我們年輕人對地方的期望,大家都毋通失志,咱要繼續努力,少年仔猶擱少年,我們繼續打拼好不好?」

吳音寧表示,第三選區會有新的發展,雖然不是一時半刻可以辦到,但我們要一直走,繼續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年輕人有期待、渴望改變,她相信這個力量會在這次選舉裡更加集結。

▲綠營彰化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音寧敗選。(圖/吳音寧競辦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