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立委/陳冠廷贏林國慶8千票 感動喊:是服務的起點

▲▼    民進黨陳冠廷發表當選感言         。(圖/記者翁伊森攝)

▲民進黨陳冠廷發表當選感言 。(圖/記者翁伊森攝)

記者翁伊森、吳佩蓁/嘉義報導

2024總統、立委大選結果出爐!嘉義縣立委第二選區(溪口鄉、大林鎮、梅山鄉、新港鄉、民雄鄉、竹崎鄉、中埔鄉、番路鄉、阿里山鄉、大埔鄉)選情激戰,民進黨資深立委陳明文的兒子陳冠廷,今年首次投入選戰,就以7萬3598票(49.50%),打敗無黨籍前立委林國慶的6萬4778票(43.57%),贏對手8820票,稍早陳冠廷自行宣布當選,感動喊「明天開始是服務的起點」。

陳冠廷勝選感言如下:

這樣感謝所有的我們的競選團隊,這一次勝利是屬於我們嘉義鄉親的,這一年多來178村然後10鄉鎮,每一個鄉親給我們的鼓勵跟建議,我沒有辦法在此把我的感謝完全表達,那接下來容我到時候一個一個,用行動、用政策、用政績、回報給所有鄉親,跟我們所有輔選的幹部,謝謝你們

過程中,那請聽每位鄉親對我們政治政策的建議,這是非常重要的,不是只是進軍國會,我們地方的聲音也要一一被傾聽,我必須也很誠懇的跟鄉親報告,過去如果有做得不夠好的地方,那我們會更加改進,做得更好,如果不夠快的地方,我們會加快腳步,那這是我的鄉親們的承諾,那接下來明天開始我再次強調是服務的起點,謝謝各位鄉親給我的機會。

►►►看更多--總統大選與立委開票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