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深夜發聲:雖生氣但選擇原諒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回應媒體對於郭台銘先生聲明之提問。(圖/記者屠惠剛攝)

▲劉宥彤深夜突然發聲,寫出「雖生氣但選擇原諒」等話語。(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2024大選即將到來,各陣營候選人的選前之夜吸引了許多支持者到場。對此,前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12日深夜突然發文,說出「雖生氣但選擇原諒;雖想轉身離開但選擇擁抱,為孩子變成更好的大人」等話語,瞬間引發許多聯想。

近日有一封署名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公開信在網路上流傳,郭台銘在這次大選中的立場也受到許多關注。對此,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也坦承,這封信是經過他的手,內容「應該都是他(郭台銘)心裡想講的」。

對於這封公開信,郭辦發言人黃士修12日回應,宣明智偽造影響總統大選選情的冒名信件,將保留一切法律訴訟權利,選後採取行動、以正視聽。

接連的消息讓外界看得雲裡霧裡,而劉宥彤12日深夜突然發聲,寫出「雖生氣但選擇原諒;雖想轉身離開但選擇擁抱,為孩子變成更好的大人」等文字,令人好奇這句話的涵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