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侯康板橋造勢破25萬人! 侯友宜、趙少康花15分鐘走上舞台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2)日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贏回中華民國」選前之夜,約於晚間9點04分時,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一同以大進場的方式進場,此時主持人謝龍介也喊出現場已經超過25萬人了。侯康也因現場人數眾多,總共花了15分鐘才走上舞台,台下支持者情緒沸騰,搶著與侯友宜握手,一旁的支持者也大力揮舞國旗力挺侯友宜。

▲▼侯友宜選前之夜晚間7時45分許畫面。(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選前之夜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人數突破了25萬人。(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選前之夜今晚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時間還不到8點,現場已突破20萬人,人潮大爆滿,從板一蔓延至區運路上,現場民眾高舉國旗及侯康競選旗幟,高喊「給我一個好總統,侯友宜!」聲勢驚人,而人潮除了塞爆會場,並且持續湧入中。

據了解,不到8點時,場內已無法再讓支持者進入,國安單位指出人潮已塞在安檢口,一度需要暫時關閉閘口。

約於晚間9點04分時,侯友宜與朱立倫、趙少康一同以大進場的方式進場,總共花了15分鐘才走上舞台,台下支持者情緒沸騰,搶著與侯友宜握手,一旁的支持者也大力揮舞國旗力挺侯友宜。舞台下也展開超大國旗支持。

據《ETtoday新聞雲》現場直擊,不少支持者身穿國旗衣、國旗帽,有民眾高舉「總統唯一支持侯友宜」、「要和平不要戰爭」等募款小物,也有民眾自製手舉牌「我挺侯友宜」、「我挺侯康」、「下架貪腐」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