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道造勢後「耍無賴不清」 翟本喬怒PO現場慘況:民進黨垃圾!

▲▼111民進黨凱道「護國之夜」造勢晚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凱道「護國之夜」造勢晚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2024總統暨立委大選明天即將投票,繼昨(11日)民進黨在凱道喊出20萬人且人潮擠爆景福門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12日晚間6時30分也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凱道公民之夜」。不過,前台北市市政顧問「翟神」翟本喬痛批,民進黨在造勢後留下滿地垃圾,還「耍無賴不清」。

翟本喬12日在臉書PO出滿地垃圾畫面,並表示一早就接到凱道廠商的電話,對方抱怨「他們留下一堆垃圾啦!怎麼處理?」他請廠商先拍照存證,並馬上趕到現場,然而無奈的廠商負責人又接著透露「半夜開始施工的時候工班已經清掉一大堆了,不然他們沒辦法施工。我早上過來才知道。只拍到這些。」

▲翟本喬怒控民進黨造勢後「耍無賴不清垃圾」。(圖/翻攝自Facebook/翟本喬)

▲翟本喬怒控民進黨造勢後「耍無賴不清垃圾」。(圖/翻攝自Facebook/翟本喬)

「民進黨垃圾!」翟本喬氣得強調,自己不是說民進黨都是垃圾,而是說這些是民進黨的垃圾。他事後詢問警察局,對方稱活動完成後新工處和環保局會來檢查,沒有問題才退保證金,不然就開罰,然而他們是半夜接前一場留下來的場地,相關單位無法半夜來檢查,所以前一場耍無賴不清也沒辦法。對此,他也痛批民進黨「耍無賴不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