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民進黨執政8恐懼 游淑慧:賴清德當選等於全民為台獨背書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徐巧芯、張斯綱、游淑慧今14日召開「蕭美琴密會戰爭白手套,賴清德知道嗎?」記者會。(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游淑慧。(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明天是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國民黨紛紛喊話「集中選票」投給3號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和趙少康。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游淑慧12日也在臉書上發文痛批,民進黨是一個讓人恐懼的政黨,並點出其執政下的8大恐懼,強調「如果這次沒有集中投票,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當選,等於全民為台獨背書,要共同背負不可測的台灣未來。」

游淑慧今日在臉書發文,指出民進黨執政下的8大恐懼,包括:如果是監督民進黨的媒體,可能會像《中天新聞》一樣被NCC關掉,讓台灣的新聞媒體只能戒慎恐懼;如果是堅持獨立自由思想的學者,沒有符合綠色價值,可能像前台大校長管中閔一樣被全力政治追殺,長達345天的「卡管」案,讓台大將近一年無校長。

游淑慧進一步說,如果是一個不小心抱怨到政府政策的民眾,像新北市謝姓民眾,只是PO出一張買到「綠黑蛋」的照片,就會被農業部報警處理,警方8小時內就找上門;如果是一個批評防疫政策的藝人,很可能被部長點名罵,然後被網軍側翼圍剿;如果是對民進黨有意見的粉專社群,就可能被檢警單位巡查列管。

游淑慧指出,如果不是民進黨籍的里長或基層,可能從大陸旅遊回來,就突然變成賣國賊或中共同路人;如果是和民進黨競爭的政黨,就可能像時代力量一樣被分裂,也可能像國民黨一樣被抄家追殺,未來還可能加上民眾黨;如果這次沒有集中投票,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當選,等於全民為台獨背書,要共同背負不可測的台灣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